English
邮箱
联系我们
网站地图
邮箱
旧版回顾


大发时时彩官网

文章来源:zhanqunjishuduange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-10-18 16:52:31  【字号:      】

拂邪与墨月下山关系亲近,鬼王吃醋。没毛病3开启壶中仙换装系统4更新公告内容,关于后续剧情更新以及部分换装系统使用说明请阅读公告1更新剧情2000+,字数破2w啦2调整人物特效(只调整到了第一章)3随机封面增加4张,总数:13张4更新公告1更新op1000+字,可从传送入口进入2完善传送入口,更换公告、入口底图3更新手机端小游戏,从上次手机端的自动存档继续可开启小游戏4优化好感界面5菜单改动:新增画面、音乐鉴赏按钮,存读档可从菜单-系统界面中找到(可能会为大家带来不便在此致歉)关于鉴赏的使用和注意事项详见公告剧情未更,op以后可能会有所改动、更新1所有剧情精修完成2优化人物表情,章节界面,增加章节名称3增加随机封面(共九张,以后还会继续更新)4更新授权信息5优化转场效果6小小修改一下简介7完善选项字体颜色、音效8修复第二章前面一步一个自动存档的bug剧情未更新,虽然精修完成了,但是不保证仍然有bug或者不足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反馈(>更新剧情1000+,更新作品公告(公告第三页请大家认真阅读)1完成两条剧情分支2新增一个电脑端的小游戏3解锁男主(白竹)好感界面,需要进入相应分支才能解锁,其他分支后面也会解锁更新剧情大约500字(本周大概还有一次更新)优化入场画面更换封面(我好像每次更新都要换封面。更新2000+,增加新年番外甜糖HE。

国庆节快乐鸭!!!这次也更新了3000+(*/ω\*)国庆更新有三弹——弟弟!君言!和番外!话说离新男主出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——惊不惊喜?刺不刺激!还有再次跪求各位大佬打开游戏前先看公告!!!最后卖萌打滚求评论!抱抱举高高求收藏和关注!打包送自己求打赏!么么哒~祝大家中秋快乐呀!(づ ̄3 ̄)づ么么哒~本次更新了3000+把弟弟的立绘也换了(*/ω\*)然后长安偷偷立了个flag,希望你们没有看见……老规矩——发现BUG的小伙伴欢迎到评论区留言~想调戏作者的小伙伴请不要大意的上吧!各位大宝贝注意——本周剧情1500+!(上学使我痛苦无力码字QAQ此次更新内容:①更换了公告——跪求各位老板开始剧情之前一定要看公告啊啊!②悄咪咪地换掉了君言的立绘,现在看起来比较符合人设的十五岁啊哈哈……剧情gen然后欢迎各位小可爱在下面评论区反馈意见和感受!(づ ̄3 ̄)づ更新了3000+震惊!原来君言的名字是这么来的!震惊!楚家三少要绝后了?!暑假最后一更啦~(*/ω\*)欢迎各位小可爱找BUG!谢谢各位大宝贝留言+收藏+关注+打赏mua!(*╯3╰)PS:暑假要结束啦~更新速度改为周更了哟(づ ̄3 ̄)づ本次更新了5000+宝贝酷爱上车——发现bug的小伙伴可以获得作者的香吻一枚(虽并卵)·小食这个bug很调皮对不对!我已经下令打那贼人50大板,料他也不会再犯了!·下次更新会应小伙伴的要求制作‘背包系统’+‘剧情更新’+‘你们要的攻略呀~’然后——谢谢小伙伴的留言和收藏,关注和打赏——爱你们~(*/ω\*)剧情无更哟!①那个偷小伙伴们小食的贼人!本官已经将其捉拿归案了!请大家放心做小食!【修复了小食BUG】②为毛我老是捡到钱呀!人家想和小姐姐下五子棋嘛~作者半夜潜入锦绣居将藏在草丛里的银子捡了,治好了我多年的贫穷【修复了随便逛逛的BUG】③做了【快捷通道】呀宝贝们!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存档离家出走了!然后谢谢各位大宝贝的留言!还发现bug的话请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哟~(づ ̄3 ̄)づ修复BUG—忘记加跳转了!我的锅"(′っω`。财大大修改作品信息,补充一下男主们的性格特征,还有女主的性格特征。而「你」!——就是「齐梦灵」!为了把这颗该死的珠子从体内取出,齐梦灵踏上了「该死的我要把珠子取出来!」的求医道路!她的举动无疑让三界的人倍感关注,这一个普通的小女孩的体内,可是有着三界许多人都想要拥有的仙品!求医道路上谜团重重,而这枚仙品,也在不知不觉中,产生了各类迷局幻境……齐梦灵:造孽啊!我招谁惹谁啦!大发时时彩官网2.还好没有成为“她”。

大发时时彩官网剧情调整,剧情畅享卡暂时下架,原先购买的,不影响使用。大地图中会推进一些剧情走向,建议大家多存档多走几个地点看看。什么三国杀,什么“离间”,什么“闭月”!我才不要出丑了。

3.微调封面开头。。更换了一些音乐,更换了女主女装立绘。大发时时彩官网




()

附件:

专题推荐


SEO程序:仅供SEO研究探讨测试使用 联系我们

请勿用于非法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一切与程序作者无关!